很久不写文了,坑了的东西也就这样坑了(远目)。
翻译也很久不搞了,因为本人翻译技巧很烂就不丢人了而且最近也没看到啥让我超级有热情翻译的文= =。
这里纯粹是用来写一些关于A团的碎碎念了。
こんな私ですが、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皆さん久しぶり(*´ω`*)
其实很久没有看lft了,最近亲友给我推荐了一些很萌的文!于是又翻起lft来了。
虽然很久没有在lft上面活动了,大概在首页上看到我这篇的大家也忘了我是谁了哈哈哈哈哈。但是我还没有出坑!特别是最近,每天都因为sk的糖满地翻滚XD
今天刷推看到这个,突然理解了为什么成熊这么有人气……
因为我是坚定的不看be党,所以对比较暗黑系的文不太感兴趣。
但是其实想想,比起有福同享还是有难同当比较感动啊。
某人看完说“我要写成熊”😃😃😃
我就不挂她出来了,怕被打(不是
想写傻白甜,这东西特别缓解压力。不过脑子里也没梗啊写不出来(x

评论(3)
热度(6)
 

© 小薯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