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写文了,坑了的东西也就这样坑了(远目)。
翻译也很久不搞了,因为本人翻译技巧很烂就不丢人了而且最近也没看到啥让我超级有热情翻译的文= =。
这里纯粹是用来写一些关于A团的碎碎念了。
こんな私ですが、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SK]相约神乐坂(四)



大野智最近有一个在意的人,每次看到他的时候都觉得怪怪的,那种感觉就像在心上有一根鹅毛,风一吹鹅毛就动一动,痒痒的。

那个人叫二宫和也,原本只是在喜欢的露天咖啡馆经常看见,止于脸熟的关系。后来因为工作上的事到一家传统料亭吃饭,临走的时候发现原来他是料亭的厨师。而且让他觉得惊奇的是当他听到二宫今年三十岁的时候,他下意识地想,那么可爱的一张脸,居然就三十岁了?!

第二天在咖啡馆遇见的时候大野正在做素描练习,虽然他专注的脸经常被人误认为在发呆,但是一旦专注起来就是连周边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的地步。于是他连二宫什么时候过来都不知道,被搭话的时候还吓了一跳。

“nino今年三十岁了?昨天老板娘说你三十岁的时候我真是不敢相信啊,我一直以为你只有二十来岁呢。”

“fufufu,那大野桑多少岁了?嗯......我猜猜,四十岁?”

“诶我看起来那么大吗?我才三十三啊,明明跟nino差得不远的......”

“fufufu,我乱猜的而已啦,因为大野桑看起来就是个皮肤黑黑的大叔嘛。”

“那是因为我钓鱼晒太多了......”

虽然是第一次的对话,但是二宫一下子就用对朋友的语气跟他说话,一个人住了好几年而且工作中往往是一个人的大野不自觉的喜欢上了这种亲近感。

甚至大野都没有注意到,他每天在出门前往咖啡馆的时候都有点小兴奋,以往毫不在意身上穿的什么,现在会小心地检查一遍衣服是不是沾上了颜料;在两点多而二宫还没到的时候,视线总是不经意的就又飘往腕表上的数字。


评论
热度(9)
 

© 小薯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