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写文了,坑了的东西也就这样坑了(远目)。
翻译也很久不搞了,因为本人翻译技巧很烂就不丢人了而且最近也没看到啥让我超级有热情翻译的文= =。
这里纯粹是用来写一些关于A团的碎碎念了。
こんな私ですが、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今天是学校的master课程info day,跟同学去玩了一下哈哈。结束之后去图书馆坐了一下,看到去年年末的主题是占卜的anan,觉得其中一个颇准……
按出生年月算守护宫,我是露草宫,“会从人生的严厉里面学习的努力家,但是对于不认同的人会相当有攻击性”……怎么办我觉得很准啊。
但是给我妹算了一下觉得不怎么准……
然后顺手给nino算了一下,“萌黄宫”(怎么办名字听起来就很准啊啊啊啊www),其中这句我觉得特别准:“很擅长进行令人愉快的会话所以不分男女的很受欢迎,但是很不喜欢被管理或是被束缚”。
不过leader就感觉没有那么准了。
果然占卜这东西都是心理暗示吧,会潜意识地往自己身上套😂
给有兴趣的gn附上网址:http://raymin.jp/shugokyu/
不过网站上不会写得很详细,毕竟写那么详细就赚不了钱了wwwww

评论(3)
热度(4)
 

© 小薯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