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写文了,坑了的东西也就这样坑了(远目)。
翻译也很久不搞了,因为本人翻译技巧很烂就不丢人了而且最近也没看到啥让我超级有热情翻译的文= =。
这里纯粹是用来写一些关于A团的碎碎念了。
こんな私ですが、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SK]相约神乐坂(五)

一日双更,叫我小天使【。

-------------------------------------------------------

二宫和也是个宅男。当然,身为一个已经三十岁的社会人,他不可能是传统意义上的热爱ACG房间里贴满动画海报每天在家看动画的御宅族,只是说,他在休息日里绝少出门而且由起床开始全副身心投入到电玩大业中去,偶尔出门也只是为了买新出的游戏。

买到了新游戏对于热爱游戏的人来说,就好像喜爱购物的女生买到了新衣服,喜欢零食的人买到了新口味的pocky。所以,当终于排队买到了期待已久的初回带特典的新游戏,即使从秋叶原回到家已经连晚饭时间都过了,他还是小心翼翼的拆开了新游戏放进了pc光驱准备第一时间开玩。

“呵……”二宫玩得手有点酸了,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一看时钟,短短粗粗的指针指向数字12,“糟糕!”虽然对很多人来说十二点睡觉并不是特别晚,但是对于工作日天还蒙蒙亮就要起来去海产市场采购的料理职人来说,已经足以让他睡眠不足。赶紧洗漱钻进被窝里,但闭上眼睛眼前似乎还是游戏的画面。

早上打了无数个哈欠的二宫终于等到了午休,到了咖啡馆他就双手合十眯着眼睛跟咖啡馆的店主大叔打了个招呼:“master我今天太困了让我睡个觉就好。”得到应答之后就晃到座位上,跟大野打了个招呼,然后张大嘴巴打了个呵欠就趴在咖啡馆的桌子上睡去。

“这么困啊......”大野看着趴在桌子上睡脸乖巧如柴犬的二宫,心血来潮掀开了一张新的素描纸画起了这个可爱的模特。午睡的青年逐渐出现在雪白的素描纸上。

叮铃铃......二宫口袋里的手机闹铃响,他一把抓出了手机按了铃站起来伸了伸懒腰。大野画画画得认真,完全没有留意时间过了多久,看了看画纸上还在沉睡的青年,他没来由的有点心虚,手一抖把桌上的咖啡杯翻倒了,桌上的铅笔碳棒咕噜咕噜滚到了地上。

二宫笑着嘀咕了一句大野桑真不小心,一边蹲下来帮忙捡铅笔,大野还没来得及说没事我自己来就好,二宫已经捡起了那几支小可怜,抬起头递给大野,眼神下意识的飘往画板......

“这是、我吗......”二宫还维持着那个蹲着递铅笔的姿势,眼神像被钉在那张薄薄的画纸上。


评论(6)
热度(9)
 

© 小薯琦 | Powered by LOFTER